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青春正当时,内务展风采——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养成教育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为引导2022级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近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开展了养成教育——内务整理活动。内务整理是养成教育中的第一课,更是重要的一课,它不仅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更能磨炼新时代青年的意志,锤炼青年品格,培养青年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班级学生的带领下,教官们兵分多路,分别来到各自班级的学生宿舍。短短几分钟一床蓬松的被子在教官简单的“叠、压、折、挤、捋,修”几个动作下,变成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同学们除了感叹之余,更多是露出崇拜的眼神。

同学们在听完教官的讲解之后跃跃欲试,按照教官教授的方法开始叠被子,原本凌乱的寝室焕然一新。

校方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养成教育——内务整理活动,不仅为新生营造了“舒适、卫生、美观、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培养了孩子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独立自主的意识,为学生们今后的人生之路积累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