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金太阳幼儿园:祖国,请接收我的表白书!

信息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祖国是我们中的灯塔,

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

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

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

 

爱祖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少年强则国强,爱国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为了更好地对孩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从小萌发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题活动。金幼娃们要大声对祖国妈妈表白!

 

爱祖国 记心中

 

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了解有关国旗、国徽、国歌的基本知识,孩子们也懂得尊重国旗、国徽和国歌,知道自己是中国人,厚植了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

图片

 

 

爱祖国 动动手

 

粘一粘,画一画,稚嫩的笔触挥洒在画纸上,承载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深深地爱!

图片

爱祖国 合个影

 

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美美的照片怎么能少呢?我们都是爱国之星,当然要和最美的五星红旗合个影呀!

图片

童心与红星一起闪光,祖国与梦想共同腾跃,不论我们身处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我们是中国人!热爱自己的国家,是我们一辈子的使命!青春之我,告白祖国。金幼娃、金幼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一起说:祖国妈妈,我爱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