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备战单招 追梦圆梦——旅游专业举行2022年单招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激励高三学子潜心备考,勇于拼搏,旅游专业于1月6日举行了高三年级百日冲刺单招动员大会。专业部主任、教研组长、高三年级班主任及2022届高三学生参会。

124


       首先,专业部陈晴主任从百日感言、高考现状、怎样度过最后的100天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新形势下高三学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讲话中,陈主任不断给与学生们鼓励和肯定,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剩下的时间查漏补缺,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复习中去,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来克服困难,顺利进入心仪的大学!

125


      接下来,教研组长石智慧老师以高职院校历年单招考试为例,就考试的具体内容、考试重点、考试技巧向学生做详细阐述与分析。希望帮助学生们树立考试信心,鼓励他们脚踏实地,抓细抓实,全力以赴冲刺升学考试。

126



     本次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高考班的士气。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旅游专业学子们在2022年的升学考试中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石智慧/编辑:吴雪娇/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