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做好党建述职,迈步崭新征程——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对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2021年1月17日上午10:00,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在乐山市金太阳幼儿园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组织生活会。党总支7名委员、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文秀主持。郭书记首先对2021年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丰富活动内涵,喜迎建党百年;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党员素质和能力;优化组织结构,调整党务、工会干部队伍;强化党建引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动帮扶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剖析。计算机学校一、二、三支部,金太阳幼儿园支部,海棠实验小学支部、海棠实验中学支部的书记分别进行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每一位书记都据实向党总支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郭书记分别对每位书记进行了点评,既对亮点、特色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意见。委员们随即对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为了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书记、委员们实事求是、一针见血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反思,大胆讲出自己的缺点,认真听取他人的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改正自己的缺点,争取更大的进步。书记们对总支7名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党总支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就来年的党员活动、党员积分管理、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等进行了讨论,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来年党建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2年,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将继续围绕“强化党建核心引领,推动学校卓越发展”的指导思想,把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等各级党代会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各支部党员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切实加强党总支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建工作再获新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