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团委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团委一年一度的总结大会又如期而至了,总结大会其实也是团委内部的一次汇报表演,经过一年时间的一职中团委今年又有了怎样的成长呢?
      总结大会分成五个部分:第一部分,社团汇报表演;第二部分,礼仪队、仪仗队汇报表演;第三部分,学生团委副书记总结;第四部分,团委干部表演;第五部分,团委干部团建。
主持人登场
       本次团委总结大会的主持人是由各专业的团总支担任,他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专业的领军人物,这也为总结大会增光添彩。

182


第一部分:社团汇报表演
歌唱社

      这个社团是由许许多多热爱歌唱的同学组成的,是这些同学心中的热爱和努力一起成就了这样一个歌声飞扬的社团。

183

舞蹈社
    这个社团由热爱各类舞蹈的同学们组成,他们用汗水和辛苦编就了一支支美丽的舞蹈,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坚持才成就了这样一个社团。

184



街舞社
    这个社团是学校最受同学们喜爱的一个社团,喜爱街舞的同学聚在一起,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也正是他们团结互助的力量,成就了这样一个广受同学、老师喜爱的社团。

185



思科社
    思科社是由计算机爱好者组成,该社团主打网络搭建与应用,辅助是3dmax,其次是ps、组装与维护、服务器搭建。

186




接下来是第一轮颁奖:
          优秀社团部部长
            优秀社长
            优秀社员

       我们每个社团都离不开我们社长和社员的辛苦付出,除了汇报表演的社团,还有乒乓球社、羽毛球社、篮球社、动漫社、滑板社、虽然不能表演,但是本期也定期开展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187


第二部分:礼仪队、仪仗队汇报表演
仪仗队
    他是学校最气势不凡的一支男子队伍,其中的队友迈着整齐的步伐,做着标准的动作,穿着整齐的着装,有着非凡的气质。操场上最常看到的就是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每天都会在操场上训练。他们的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的精神一直感染着我们。

197


礼仪队
    千百年来礼仪之风传承至今,我国素以“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著称于世。端庄优雅的笑容,旖旎袅娜的步态,不卑不亢恭而有礼的举止,无一不彰显着礼仪队成员们在礼仪训练所形成的秀外慧中、亭亭玉立的良好形象。

188




第二轮颁奖:
          优秀仪仗队队长
          优秀礼仪队队长
          优秀仪仗队队员
          优秀礼仪队队员

189


第三部分:学生团委副书记总结
   张佳豪、赵何天祥两位学生团委副书记总结了今年团委的相关工作情况,他们从2021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进行了展望。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的工作会开展得更好。

190



第三轮颁奖:
          优秀团总支

191


第四部分:团干部表演
拉丁舞表演
   音乐热情洋溢,节奏快捷强烈,动作流畅大方,舞姿动感富有独特个性,由旅游专业团总支及礼仪队队长带来的拉丁舞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拉丁舞的独特魅力。

192



小品:反校园暴力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成长的摇篮。我们渴望在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中愉快学习成长。然而,校园里也时常有不和谐的音符。也许因为一个误会,有人恶语相加,也许因为一次无意犯错,有人挥起拳头。
   在我们的总结大会上新媒体部的部长们,为我们带来“反校园暴力”的小品表演。

193


第四轮颁奖:
         优秀宣传部部长
         优秀组织部部长
         优秀活动部部长
         优秀新媒体部部长
         优秀纠察部部长

     团委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干部、干事的努力和付出,他们牺牲自己的空闲时间来为同学们服务,他们不惧困难的无私奉献,不是用一张奖状就能彰显的。

194


195

196


        在团建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团委的总结大会也接近尾声,相信经过此次团委大会,团委的各位同学们一定能再创佳绩。
图文:校团/编辑:吴雪娇/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