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电子专业举行学生专业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技能竞赛活动是我校重视技能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竞赛活动,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在全专业掀起学技术、比技能、促教改的热潮,为全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特长、展示技能的平台。近期,电子专业各年级举行了学生专业技能竞赛。
       24届比赛项目包括:信息技术、电子技能、电工技能、DXP;23届比赛项目包括:电子技能、电工技能、PLC、单片机、物联网;22届比赛项目包括:电子技能、电工技能。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技术规范、动作娴熟,对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表现出良好的技能素养。此次竞赛展示了电子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营造了浓郁的专业学习氛围。

127

129


130

131



       2022年1月7日中午1点,在智控楼电工一室,举行了电子专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电子专业部主任黄健、教研组组长张凤琴以及各班班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132

133

134

135



       颁奖仪式后,黄主任反复强调:职业学校学生的根本就是专业技能。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四职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夯实基础,强化技能训练,勤思考、勤动手,形成你追我赶的好势头,为明年的市赛、省赛做好准备,也为今后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136



图文:文心钰/编辑:吴雪娇/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