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幼儿保育专业举行期末技能展示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72


       2022年1月12日上午9点,幼儿保育专业全体师生在学校思源楼二楼举行期末技能展示暨美术作品展览。同时,向参加2021年乐山市中小学生艺术节获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173



       学校督导科科长谢伟、幼儿保育专业部主任谭文艺、教研组长李骧昱、各班班主任及部分教师观看了演出。

174


       技能展示活动在23届4班和2班集体打造的合唱《萱草花》歌声中拉开帷幕。声乐教师王嘉莉一向重视因材施教,她的声乐课堂极具特色。这次两个班的同学在在王老师带领下一个不少的走上舞台,自信满满地表演。她们用曼妙的歌声,融入舞蹈、手语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深情地唱出了当代中职生的朝气和心声。
      参加汇报表演的学生是各班技能考核的优胜者,涵盖说、弹、跳、画、幼儿故事等其他各大专业课程。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幼儿保育专业的师生用精心准备的17个节目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表演。
      技能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老师们的教学成果,而且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为隆冬的校园展开一幅幅温暖而精美的画卷。
     演出结束后,谭主任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苦练技能,并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倾情表演,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祝全体师生新春愉快!

175

176



177

178

179

图文:幼儿保育专业部/编辑:吴雪娇/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