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2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将至,温暖相伴。1月13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一行来到乐山一职中,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驻村干部、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慰问中,成定彬局长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他们的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感谢他们对职业教育事业的付出和对一职中做出的贡献,也对乐山一职中2021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成局长勉励大家,目前职业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关心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前景光明、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同心同德、不懈奋斗,为乐山的职业教育事业多做贡献,把一职中办的越来越好,2022年再创佳绩!深受鼓舞和鞭策的乐山一职中人,将不忘教育初心,不负教育使命,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乐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163

图:罗天洋/文:王  艳/编辑:吴雪娇/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