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磨砺聚变 奋楫笃行——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岁岁黄叶落,今朝又来年。拾起昨日穗,为求来年果。2021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在我校各领导的正确带领和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点滴成绩,为更好地总结过去,争取来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一个较大提升,2022年1月14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校长助理王盛、教务处主任罗加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1

图2

会上,分管教学的校长助理王盛2021年教学工作大事记汇报,从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建设、教育体系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育人平台建设、产教融合教学模式创新、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发展教学常规管理10个方面总结2021年开展的教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教学工作要点作部署。

紧接着,教研组长依次汇报本教研组2021年教学工作现状与问题、改革与成效、经验与教训,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与目标,分享好的做法、列出存在的不足分析不足的原因、展望2022年工作计划。

最后,教务处主任罗加丽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教研组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做大、做实、做细三点要求。同时,就学校老师们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感谢老师们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问题,希望老师们沉下心,自我内化提升,把学生引导好,把课堂驾驭好,希望大家要放眼未来,聚焦目标、转变理念、磨砺聚变、奋楫笃行,助力学校更好地腾飞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