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十年磨剑为一博 六月试锋现真我------高三强化班期末测试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2


       为了检验高三强化班近三个月语数外教学特训的成效,2022年1月10日,教务科组织了该班在匠心楼会议室进行了期末测试。教务科做好了本次测试试卷出题、印刷工作,严格按照考试规定精心组织实施考试,考场设置合理、环境安全、次序井然。监考教师按照考试管理办法严肃考场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及时将成绩登记备案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成绩册提交给了班主任。
      通过本次考试,希望科任教师们从成绩中找到不足,在高三备考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智慧创新,落实计划,严抓课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三各环节的复习任务,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创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

123

121




图文:沈阳梅/编辑:吴雪娇/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