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一职中:创意无限 童心飞扬 —— 乐一职幼期末画展

信息来源:乐山第一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艺术源于生活,绘画是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为提高幼儿对美术活动的兴趣,发展幼儿欣赏美、感受美、表现美的情感,1月11日下午,乐一职幼举办了以“创意无限 童心飞扬”为主题的期末幼儿美术作品展。孩子们以独特的艺术语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充满灵气、充满创意的视觉宴会,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共同感受孩子们逸趣横生、童趣盎然的作品吧!

180


       那一张张画作,一件件手工作品,都是孩子美的展现、美的表达、美的创造。一个个夸张的形象,一块块大胆鲜明的色彩,一幅幅带着奇思妙想的稚气造型,充分展现出孩子们非凡的想象力和奇特的创造力!童画有魅力,画里有故事,家长与幼儿纷纷驻足观看,拿起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181


       本次幼儿美术作品展凝聚了老师们的辛勤与孩子们的智慧,通过一幅幅富有童趣的作品编织出了一个温暖绚丽的冬季,拉近了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幼儿、家长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颗美的种子,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画世界,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艺术梦,让我们多给予孩子们更多创造的机会和条件吧,让他们用心去感受生活,用心去发现世界的美!

图文:帅媛杰/编辑:吴雪娇/责任编辑:龚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