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嘉州卫校:教师相参加网络研修课程,拓展教育视野

信息来源:嘉州卫校 发布时间: 2021-10-16 09: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教学技术的广泛运用,极大地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新学期刚开始,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的老师们在各教研组长的引领下,共同学习网络研修的相关内容,不断提升自我的教师素养。

图片1.png

网络研修。

近日,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信息技术教研组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个人学等方式,积极参加了四川网络研修课程,由成都市电子信息学校谷明非献课并讲解教学设计,戴智敏专家进行讲座培训,成都市教科院陈莉点评交流网络研修活动。

图片2.png

网络研修。

专家的讲解全面而系统,对新教材进行了深度解析,从教材教学理念上给老师们以新的启发。该“全视角”网络研修活动贯通全段,为教者展现了宏观视角,触发了自身的研究落点,为教师扎实使用统编教材奠定坚实的研究与实践基础。

每学完一个环节,小组成员都会互相交流自己的感想,收获。在每一次的交流研讨中,老师们都会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谈体会,每一个话题都会引发小组成员的热议。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通过交流,每个人都有了更宽阔的视野,掌握了更高的教学技能。

网络研修平台像一架高高的云梯,让老师们能不断的向上攀登。这次培训,让老师们感受着新课程理念的和风,拓展了教育视野,提升了教研能力,让教育思想和教育行为有了真真切切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