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师附小师徒结对仪式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1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金秋的风催生着瓜果的成熟,也吹拂着新进教师激动的心。优秀教师的成长离不开前辈的传、帮、带,为了帮助新进教师融入集体,适应工作,916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21年度的师徒结对仪式。仪式由教科室黎怡君副主任主持。

首先张平副校长阐明了师徒结对仪式对附小保持生机、蓬勃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本期师徒结对安排作了简单解读,并宣布结对教师的名单。

拜师仪式开始,罗羿校长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紧接着,在黎主任的指导下,徒弟向师傅献上感激的花束,并且鞠躬行拜师礼。之后,在老师们的见证下,师徒们郑重的签下了结对协议书,标志着师徒关系正式建立。

最后,罗校长为结对师徒寄语,希望徒弟教师能够善于学习、勤于反思、乐于动笔,期盼师徒能在活动中实现共同成长,成就彼此的美好,成就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师徒结对是师傅与徒弟的相互成就,也是教师间情谊的见证。我们坚信,这样一些业务专精、不吝赐教的前辈和活力充沛、奋勇学习的后辈的教学相长,一定会成就附小教师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