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这样的幼儿园,真的很好玩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9-22 13: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凉风习习的9月里,幼儿园又迎来了一群新的朋友。被洗刷干净的滑滑梯、马上要成熟的橘子树、满脸笑意的老师...都在用它们的方式表达着欢迎。几个星期后,我们总能从这群“新”朋友的嘴巴里,听到这样的感叹:幼儿园里真好玩!

好玩的教室

教室里有很多好玩的材料,有图书、积木、锅碗瓢盆、黏土、扣子、拼图...材料的丰富度可以满足到每个孩子的游戏意图。这样的教室能不好玩吗?

教室里的每个角落总能看到专注游戏的孩子们。丰富的材料和自由的空间,让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得以发挥。

好玩的户外

户外的好玩和教室里的好玩不同,在户外活动中,孩子们可能面临更多的挑战挑战激发更多趣味和潜能。同时,幼儿园精心打造的自然环境,让孩子们在开放的自然怀抱中,渐渐爱上幼儿园的生活。

好玩的活动

除了丰富的教室环境和开放的户外游戏,孩子们在幼儿园还有许多有趣的活动。

艺术体验、沉浸式阅读、有趣的音乐探索

每年的9月,是小班幼儿入园的适应期,幼儿园里各种“好玩”的事物,让孩子们渐渐的放松自己,慢慢发现自己感兴趣的事物,逐渐对幼儿园产生信赖感,爱上幼儿园的孩子们用安心、舒服的方式在幼儿园迎接每一个美好的一天。

1631796387453

1631796398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