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师附小青年教师成长课堂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秋风劲吹好扬帆,彩云长在有新天。916日,乐师附小召开了“聚焦课堂,助力成长”——乐师附小青年教师成长课堂启动仪式,旨在促进新入职教师角色转换,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教育教学模式,同时也促进全体青年教师更好的实现专业成长。

张平副校长为青年教师提出了发展期望,要求大家保持谦逊态度,立足学生,聚焦课堂,主动参与研修,涵养师者匠心,丰实教学功底,争取尽快成长,并宣读了“青年教师成长课堂”总体要求。

教科室黎怡君副主任对“成长课堂”细则进行解读,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她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持续拼搏进取,创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创附小教育新辉煌。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立壮志,展雄风,步履铿锵,弦歌不辍。乐师附小的青年教师已经整装出发,将以全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中,用智慧与汗水共同谱写乐师附小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