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市机关幼儿园 认真学习“七一”讲话,感党恩,跟党走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7-19 12: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认真学习“七一”讲话,感党恩,跟党走

             何馨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认真学习‘七一’讲话,感党恩,跟党走”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
    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要求,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感悟党的百年历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路走来付出的艰难探索,感悟大国担当,感悟民族自豪,牢记初心使命,结合个人实际,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为强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图片图片图片
    观看红色电影《山歌》
    7月16日,组织观看了脱贫攻坚主题影片《山歌》。电影以凉山脱贫攻坚为题材,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作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的鲜活故事,讴歌了广大帮扶干部为新中国脱贫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观影时间里,大家的情绪跟随着影片跌宕起伏的情节而波动,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热泪盈眶,深深沉浸其中亦深受感动。在诙谐有趣的故事里,大家感受到脱贫干部们全身心的辛勤付出,感受到党对人民最真切的关怀。
    影片最后,当《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声响起时,党员们都不禁跟唱了起来,短短四句歌词,却让人热泪盈眶。大家感叹自己拥有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幸福,佩服在大山里作出努力的每一位青年,大家更感受到了在脱贫攻坚路上党和人民心连心的温暖。

第一支部集中学习

第三支部集中学习

第二支部集中学习

党员同志观看红色电影《山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