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中共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7-19 12: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中共乐山市机关幼儿园

          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何馨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7月14日下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第一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王炜娟主持会议。乐山市委教育工委办主任王英一行到会指导,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第一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筹备、周密安排,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王炜娟书记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讲话精神”。
    书记代表支委会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既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也盘点检视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不足。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开展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英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小结。她指出此次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把握明确,问题查摆深刻,工作开展扎实,会议有成效。其次,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做到立行立改,立说立改;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两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本次会议讨论的成果,转化为真正推动自身工作的实效,从而有效推动幼儿园的良性发展,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力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使之更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也明确了短板和不足,确定了改进努力方向。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继续坚守初心,不断学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师生服好务,为幼儿园建新功。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炜娟书记作工作报告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办王英、朱利伟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