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春节前夕草堂高中开展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1-01-25 21:4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感恩前辈、不忘初心。20211月21日至22日,草堂高中总支书记吴德阳工会主席杨菊仙在办公室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对学校退休领导及部分病、高龄、生活有困难的在职和退休教师8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困难和需求,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师们为草堂高中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并祝老教师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退休校领导黄义兴、黄炳祥、唐金学家里,吴书记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曾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我们年轻一代要向老同志学习,并嘱托他要注意保重身体。

退休教师熊光联、龚大元及患病教师曾大芒老师家,书记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接受慰问的老师们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会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向全校师生拜年,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万  

审核:吴德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