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中共乐山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4日,中共乐山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迎来了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由张志明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请输入资源描述]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赵清华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及广大师生员工,育根铸魂,五育并举,持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以高品质教育推动实验小学教育教学再创新辉煌。赵清华同志向全体党员回顾了三年以来,学校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学校在党建引领下,精彩纷呈的学科活动、社团活动蓬勃发展,并加强了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届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

[请输入资源描述]




随后,由张志明同志宣读中共乐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乐山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全体党员讨论了《中共乐山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接着,全体党员一致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在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员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赵清华、张志明、张君、李波漾、张玺、周君、杨武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乐山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乐山市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发展升级、精准扶贫、奋进之笔、初心使命、传承创新、健康卓著、立德树人”为工作主线,争做“四有好老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实现跨越发展,群情激奋开创党建、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