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认真准备结硕果——草堂高中教师喜获2020年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三等奖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0-09-22 12: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省教育厅于20206月至8月在线上开展了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经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认真组织,层层推选,我校罗茂飞老师荣获2020年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全省众多中小学教师参赛,我校罗茂飞老师也是其中积极参赛的一员。

此次实验教学说课竞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校领导请专业技术人员对视频进行录制及处理,本校生物组各位老师细心、耐心地对罗老师的说课内容进行试听,修正,打磨。在全体教师的鼓励和支持下,精心准备,认真说课……最终,罗茂飞凭借专题《探究绿叶中色素分子的提取与分离》的说课获得2020年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对本校教师的培养,尤其注重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能力的训练,每年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赛课,组内公开课评比等活动,不断推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对提高本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教科室

审核: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