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集思广益统筹安排积极备考——草堂高中历史组教研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0-05-26 09: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5日上午,历史组全体教师在行政楼五楼召开教研会,本次教研会主要针对高三后期复习备考问题,全组教师集思广益,共商办法。

首先,教研组长王文英老师了解各备课组的教学进度,建议各组统筹协调,做好教学、复习、迎考等的相关安排。其次,由于今年高三学生受疫情的影响,针对后期的历史学科复习备考问题在组内进行讨论,结合上一届老师们的优秀经验,对高三的复习做出相应调整,期望高三学生能在较短时间内历史学科有较大进步。经全组老师们共同讨论,对本届高三后期复习拟定主要思路:夯实基础,主观题采取有针对性的训练;增加客观题训练,加强解题技巧指导;适当选取热点问题进行讲解。除了针对高三复习进行讨论,教研组也根据各年级课程安排实际情况对组内教师公开课进行安排。

本次教研会重点讨论的问题对于高三后期复习冲刺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相信,高三备课组的老师们在教研组的带领下会竭尽全力,与学生共同迎战高考。(历史教研组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