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红领巾召唤我前进---乐山市实验小学一年级10班活动之填写入队申请书

信息来源: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2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的“六一”对于乐山市实验小学一年级10班的学生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们将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中的一员。

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少先队员,不仅是每一位儿童的光荣感,还是他们心之所向的归宿感。作为准辅导员的余力老师也在班级群里积极传达今年一年级入队工作的新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家长以积极阳光的姿态对待入队事宜,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向阳而生,快乐成长。

“六一”的脚步越来越近,学生们也在积极地准备着。周末在家,他们笔走纸端,用心中的热情与向往书写着“申请书”。一张张字迹工整的入队申请书彰显了他们一心向党的红心一个个刚劲端庄的方块字,铿锵有力地表达着他们入队的决心;一次又一次地朗读,更是他们对“鲜艳红领巾”的呼唤,是对少先队的向往。

少年有志气,国家有未来。10班的同学们,让我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希望你们带着心中的梦,在少先队的指引下向阳而生,全面发展、健康快乐地成长,也期待你们在美好的新时代美丽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