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传真

乐山实小:不一样的“课堂” 解答青春期的“困惑”

信息来源: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1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心理素质,使她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四年级4班举行了一次小学生生理卫生健康知识讲座。这次知识讲座以“花开的声音”为主题,由市人民医院儿科宋老师主讲

老师针对青春期性生理和心理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对孩子们青春期的生理结构、心理特征和卫生保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帮助女孩子了解自己,关爱自己,并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有关提问,使孩子们不仅了解青春期成长变化,懂得青春期有关的注意事项,还增强了保护意识和能力。

精彩的讲座受到孩子们的欢迎。相信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从生理上、心理上更好地调节自己、认识自己、保护自己,能以健康、快乐的心情去面对,真正成为一名健康、快乐、活泼的小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