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资助中心

木城一小开展“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4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310日,夹江县木城一小召开全校师生大会,举行“教育扶贫学生资助”第一课,利用集中宣讲、召开主题班会、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宣传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

    

 

 

    

 

    

 

在大会上,马强校长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认真解读了和学生密切相关的教育扶贫措施,对两免一补进行了说明,号召同学们好好学习,做好自己的事,向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讲好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用自己的行动感恩党和政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做扶贫路上的小战士。

                                (木城一小  李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