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资助中心

草堂高中召开香港小平教育基金资助草堂高三优秀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0-01-16 14:52
打印 分享到 :

113日下午,在草堂高中科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香港小平教育基金资助草堂高三优秀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草堂高中上一届香港小平教育基金受助优秀学生苟宇奇主持,受助志愿者吴嘉玲、杨靖晨、万婷,为本次受资助的40名高三学生分享经验和感悟。邹萍副校长,陈克金主任,赵雄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邹萍副校长介绍了香港小平教育基金会,让受资助学生对香港教育基金会有所了解;介绍了四位曾受助于香港小平基金会的优秀学生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于西华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和西南医科大学,其中三位优秀学生是从草堂高中毕业的,鼓励本次受资助的40名学生向他们学习。

接下来,苟宇奇结合自身经验给本次受资助学生分享了专业选择,志愿填报事项和高考心得;吴嘉玲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大学生活,希望本次受资助的学生在考入大学后能够充实丰富大学生活;杨靖晨就目前高三面临的学习问题给大家解惑答疑,希望同学们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静下心来,踏实学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万婷介绍了大学的收分线情况并鼓励大家在高三的学习中再累再苦也要坚持下去,争取高考取得理想的成绩。接下来,苟宇奇再次鼓励大家面对高考要有信心,不要因一次考试失误而放弃。

最后,陈克金主任总结本次活动,对四位志愿者表示感谢,并激励本次受资助的40名高三学生要有梦想,有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奋进。

此次座谈会给受资助的草堂学子带去悉心的问候,帮助他们解答填报高考志愿疑惑和学习问题,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做到踏实和坚持,面对高考要树立信心,同时也教会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回报社会。(政教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