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资助中心

贫困家庭中职、本专科特别资助项目申请和办理社会保障卡公告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02 14:48
打印 分享到 :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本专科特别资助

项目申请和办理社会保障卡公告

 

根据川财教〔2015230号文件精神,我省户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全日制中职(技工)学生每生每学期可享受500元的生活费特别资助,2016年及以后新入学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可享受每生每学年4000元的学费及生活费特别资助。

2019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中职(技工)、本专科特别资助项目将于9509:00开放申请,103118:00截止申请。请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技工)、本专科学生及时登录四川省学生资助网(网址:www.scxszz.cn)申请。学生提交申请后,经学校、教育(人社)部门会同扶贫部门审核公示后,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资助资金。

 

特别提醒:

20191月起,乐山市纳入发放目录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将全部实行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

教育系统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的项目有:

学前教育保教费减免

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学杂费、免作业本费

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寄宿学生生活补助

普通高中免学费

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

建档立卡中职学生特别补助

建档立卡贫困本专科(含高职)学生特别资助

贫困大学生资助资金

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资金

教育扶贫救助基金

如果你有涉及以上项目的,请记得到相关银行网点办理社会保障卡,届时才不会影响你的资助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