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资助中心

草堂高中启动生源地助学贷款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03 17:35
打印 分享到 :

认真做好学生资助、减困工作,确保无一名学子因贫失学是草堂高中践行“草堂高中珍爱她的每一位学子”理念的重要体现。为帮助高三毕业生减轻因家庭贫困带来的困扰,心无旁骛冲刺高考,42日下午,政教处利用高三召开家长会之机,全面启动新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和大学生贫困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为确保宣传取得实效,学校制作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展板,向每一位家长发放了“草堂高中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致高三毕业生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发放了乐山市资助中心“致全市高中毕业生一封信”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资料;每个班班主任利用家长会对生源地助学贷款实施的目的、意义及贷款手续流程和国家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等给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广大学子和家长的关心,要鼓励孩子安心向学,并利用好政策,积极参加助学贷款工作 今后,学校将继续利用校园网、家长微信和QQ全等多种渠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学生和家长人人知晓。(陈克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