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资助中心

市级相关部门领导看望慰问在乐美姑学子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54
打印 分享到 :

6月11日下午,市级相关部门和市商业银行领导分别前往峨眉山市旅游学校、乐山一中看望慰问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在乐山市就读学子。乐山市委副秘书长、乐山援彝工作组领队、美姑县委常委、副县长曾剑,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文,市商业银行、市扶贫移民局、乐山市援彝工作组、美姑县扶贫移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级相关部门和市商业银行领导向美姑在乐学子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学有所成,为建设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资金由市商业银行捐赠,向两所学校154名美姑在乐学生发放慰问金54100元,解决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