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资助中心

乐山市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18 11:49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4日,乐山市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议,各县(区)负责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中职学生资助业务管理人员和市直属(管)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具体负责资助业务的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乐山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石一甫老师和犍为县职业中学阮强老师分别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和在线申请系统、义务教育、普通高中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职考勤、资助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培训,同时还对大家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集中培训后,参训人员进行了上机操作和考核。


培训会现场

乐山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范惠文对近段时间主要抓好的几项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的落实工作;二是抓好学生资助信息化工作,保证学生信息安全;三是民生工程项目中学生资助工作的全面完成;四是做好资金管理工作;五是抓好档案建立与管理工作;六是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石一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