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资助中心

雅安市到我市犍为县参观学习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49
打印 分享到 :

5 10 日上午,由雅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赖永康、雅安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冀平带队,雅安市各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行30余人来到犍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观交流学习。市教育局总督学姚思俊、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范惠文、犍为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局纪委书记冯军、犍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天祥等陪同参观交流。


参观学习


座谈交流

赖永康一行通过实地参观、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学习了犍为县在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犍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天祥同志介绍了该县学生资助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策略。

雅安市学生资助参观团对犍为县教育资助工作,特别是助学贷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认可犍为县地方投入大,学生资助机构全,精准扶贫实,资助工作细,档案资料详等措施,通过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交流,有利于促进两地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