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乐山市惠灵幼儿园:守准则 树师德 铸师魂

信息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3-08 08: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塑造教师的良好的师德师风,提升师的育人素养与技能,近日,乐山市惠灵幼儿园园长曹阳和副园长黄绘分别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项培训。

曹园长从什么是幼儿教师师德?哪些是幼儿教师不道德的行为?师德高尚教师的表现?新时代高素质幼儿教师应具备的素养?好老师应该是什么样的等方面和大家进行分享。要求老师们要尊重儿童人格的独立性;让孩子做孩子爱做的事;保护孩子的自尊心;蹲下来和孩子说话;真心诚意地与孩子接触;帮助幼儿学会与人友好相处,理解别人;严而有理、严而又度、严而有方、严而有恒,不断地推动教师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完善自己的道德品行,升华自己的道德境界。

 

 

 

副园长黄绘带领老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和学习惠灵教育集团“六不准”。引领教师依法执教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关爱每一位幼儿学前教育这片纯净的沃土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行业中的行为楷模与师德表率。同时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获得幸福体验与发展,做一名幸福的教师。

 

 

    通过师德师风专培训,是对惠灵幼儿园全体教师的一次心灵洗涤,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幸福源自内心、职业源于热爱,心宽才能幸福。相信惠幼的全体教师会带着幸福和快乐,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