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市机关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12-14 14:5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机关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12月9日,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一行5人,莅临市机关幼儿园三个园区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聆听汇报,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落实及宣传、相关信息的公示和“智慧食堂”的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

谭常委指出,幼儿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全园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头等大事,更是民生大事,在落实责任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细制度管理、规范管理和从严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强调,要深入落实“预防为主,风险管控,全程监管,社会共治”的风险防控机制;高位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落地落实,确保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末端发力、终端见成效。

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慎始如终抓好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食堂食品安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及两个责任的落地落实,为机幼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食安环境,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好机幼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