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金太阳幼儿园:手牵手 共成长

信息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又是一载金秋季,丹桂飘香果满园。乐山市金太阳幼儿园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关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深化我园教师队伍内涵建设。近日,乐山市金太阳幼儿园隆重举行手牵手.共成长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图片

拜师仪式,仪式感满满。师傅为徒弟整理衣冠,徒弟为师傅先上一杯浓浓的香茶,感谢师傅的辛勤付出和耐心指导。

图片

师徒签订结对协议,明确双方的义务与职责。师徒结对不是一纸契约,更是一种传承使命。

图片

曹园长为师傅们颁发聘书,同时希望师傅们带好徒弟教师。一纸聘书,承载的是沉甸甸的嘱咐,深深一躬,满含对青年教师成长的渴望;紧紧相握的双手,蕴含着师徒结对的浓浓情谊。

图片

随后师傅代表李惠琴老师发言,她说:师傅两字,受之易,当之难,当好师傅更难。她代表师傅们承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传授经验、履行职责、虚心学习、相互成长。

图片

徒弟代表管崇琴老师说道: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虚心学习,做到不耻下问,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尽快成长。

图片

师徒结对育桃李,薪火相传成栋梁。师徒结对仪式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平台,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我园手牵手.共成长结对活动在师徒共同努力学习下,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徒弟们迅速成长,早担大任,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