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市机关幼儿园:安全牢记心 健康伴成长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6-15 18:0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当雄壮的国歌,奏响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机关幼儿园全体师幼齐聚操场,一起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小朋友们要健康平安地度过每一天,安全健康知识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我们要了解哪些安全知识呢?

第一是疫情防控安全: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必要的社交距离,养成勤洗手的良好习惯。

第二是防溺水安全:夏天到了河边固然凉爽,但孩子们一定要注意不要私自下河玩水、如果要游泳一定要在家长的陪同下去安全的水域游泳。

第三是食品安全:民以食为天,我们每日入口的食物会影响到我们的生长发育,当然也关系着我们自己的健康成长。购买食物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商品标签,尤其是要看清楚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标准号、配料表等等,不要购买标签不规范的食品。

最后要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交通安全有哪些呢?

第一,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还要看红绿灯,红灯停;绿灯行。

第二,不要在马路边追逐打闹,牵好爸爸妈妈的手,注意来往的车辆。

第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注意有序排队,先下后上。如果是乘坐私家车出行,小朋友不可以坐副驾驶哟,要在后排落座,而且也不要把头和手伸出窗外。

这些安全知识你们记住了吗?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