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以督促规范 以导促成长——育才实验幼儿园迎接督导评估

信息来源:育才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6-28 13:1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评估幼儿园工作,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园条件。6月23日,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逸秀带队的市教育评估督导组一行6人,对育才实验幼儿园办园行为进行实地督导与评估。
市督导组专家对我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内部管理五方面进行查看,深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进行评估和指导。
           徐静园长对照《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标准》,做了题为《夯基础   筑根基  强规范  促发展》的情况汇报:以规范为基础,着力完善办园条件;以机制为保障,着力保证师生健康安全;以常规为主导,着力提升保教质量;以内涵为主体,着力打造队伍素质;以细节为主线,着力提高管理工作实效。
          督导评估组专家从专业角度出发,认真、细致对照评估体系内容逐一查看我园档案资料,现场审核。同时与我园行政班子进行交流,从中了解我们的园所文化、管理制度、课程特色及组织实施等情况,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督导组还分别进行园长访谈、教职员工访谈。
          随后召开督导评估意见反馈会,督导组对我园在规范办园行为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方向。                                                                                                    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督促,也为我园下一步规范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深抓落实督导评估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规范办园行为,推行优效管理,锻造优质师资,促进我园全面健康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