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久顺 守护健康 爱卫先行 —市实幼久顺分园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3-04 13: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守护健康 爱卫先行

 —市实幼久顺分园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李静

为深入创建洁净优美的幼儿园环境,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加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实幼久顺分园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后勤人员

洒扫除尘、全面消杀积极筑牢校园防疫卫生线。

我园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后勤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全面做到清扫消毒不留盲区。

全体后勤工作人员从“心”开始、从“细”着手,高效有序将园所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细致消毒消杀,包括清扫落叶、拭去积尘、大型户外器械喷洒消毒……

我园尤其注重厨房这一重点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综合运用一清洁、二消毒、三强化等卫生防治措施,切实提高环境卫生水平,充分保障全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今后我园将继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温馨的幼儿园环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