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 阅读,让孩子与世界不期而遇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96742日,国际儿童读物联盟把这一天定为“国际儿童图书日”,以唤起人们对于读书的热爱和对儿童图书的关注。202142日,乐山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幼儿园和家里“国际儿童图书日”开展一系列活动,架起儿童与图书的桥梁,让儿童与世界不期而遇。

阅读,现在已经成了实幼娃日常的活动了。独自阅读、亲子阅读、师幼阅读.....孩子们每天习惯与阅读为伴。一本好书,陪伴着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具有长久的生命力。在优秀的童书中,孩子们能够尽情地徜徉与想象,看到善良而美好的世界。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本自己超喜欢的图书在那本特别的书里留着一段特别的时光也藏着一些有趣的故事。孩子们在教室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推介的图书和有趣的故事。

童话是一个人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我们喜欢童话因为她为我们编织了美梦我们喜欢童话是因为她承载了我们的童年我们喜欢童话是因为她让我们在喧嚣的城市里能让心灵找到一块净土,除了分享自己喜欢的图书,孩子们还向大家讲了自己喜欢的童话故事。

源于孩子们对图书的热爱,他们对图书特别爱护,还亲手为图书制定了一些遵守条约、拯救坏书宝宝的方法,并运用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让幼儿动手能力得到发展,还激发了幼儿活动的积极性和丰富的想象力,培养了幼儿参与劳动的品质,让孩子做到了勤俭节约、爱护图书。

阅读,是每一个幸福童年不可或缺的,在童话的百花园中,千事生蹊,万物生灵。它向儿童展现着一个个奇妙花园,像一把钥匙一样,为每个孩子开启想象的大门。有爱和阅读的地方,生命必能欣欣向荣,祖国未来之花必定结出馥郁芬芳之果实!

 

 

 

 

 

http://59

mmexport1617167973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