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金太阳幼儿园:我园开展新媒体时代下的校园新闻写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运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已成为幼儿园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提高教师的新闻写作能力,提升幼儿园的新闻宣传水平,125日,我园特邀市教育局办公室张友根老师开展了以《新媒体时代下的校园新闻写作》为主题的培训会。幼儿园全体教师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此次培训。

 

张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对学校、幼儿园新闻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点评分析,并从题材的选择、标题的拟定、图片的选择及处理、文字的编辑、舆情的处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张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通过学习,教师们加深了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掌握了新闻写作的方法,拓宽了思路、消除了疑惑,认识到在新闻撰写中选题要“接地气”、标题要“抓眼球”、图片要有亮点、文字要精准、内容要真实;要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扩大幼儿园的社会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