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市实幼新学期告家长书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9-03 16:0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

关于做好防疫工作告家长书

尊敬的家长:

因防疫要求,幼儿园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家长在幼儿上学期间不得进入园内,由此给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请家长们仔细阅读并配合做好以下事宜:

一、请家长尽量按照幼儿园错峰安排的时间入园:大班8:30 中班8:40 小班8:50,排队入园时提前将书包、水杯等物品交给孩子,同时培养孩子整理物品的能力,避免在幼儿园门口拥堵刷卡由家长完成,并及时离开,不在门口逗留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班级教师。            

二、放学时请家长按照指定的区域间隔1米等候请家长按照班级幼儿的序号排队,听从值班教师和家长护卫队员的指挥有序接孩子接到孩子及时离开。

第一批放学时间:小班 5:00      中班 5:05      大班 5:10              

 第二批放学时间:小班 6:00      中班 6:05      大班 6:10

 星期五放学时间:小班 3:30      中班 4:00      大班 4:10

三、本期家长会、新生见面会、特殊儿童接送、床上用品拆洗和更换,请家长主动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后入园。

四、请给幼儿带入园的所有物品(书包、水杯、垫背巾、衣裤、床上用品等)注明标识并写上班级、姓名,避免遗漏或出错。

相信儿童,每个孩子都是有能力的学习者!他们自信、勇敢、自主、独立处理和面对问题的能力超乎成人想象!

 

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

20208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