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久顺 创建平安校园离不开精细化管理——市实幼久顺分园接受市教育局、市消防支队、市公安治安支队、市食药监局联合检查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04 18: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创建平安校园离不开精细化管理——市实幼久顺分园接受市教育局、市消防支队、市公安治安支队、市食药监局联合检查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完善校园安全防范措施,20191015午,市教育局、市消防队、市公安治安支队、市食药监局成综合检查小组,来我园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市食药监局检查人员对我园食堂的进行全面检查,我园厨房卫生干净整洁,每天幼儿点心的检验报告、网上台账、商家信息及资质进行一一查看,检查人员对我园食堂精细化管理,进行了表扬及肯定。

       检查人员对我园“三防”建设和安全管理提出表扬,我园警戒设施设备完善,监控网络全时全程全方位实施监控,人员进出登记制度严格执行。

       我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对教师及幼儿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每层楼都有专门老师负责楼道消防逃生路线,全体教师对消防栓的使用很熟悉,电器安全使用基本常识的掌握。消防通道通畅,消防检测报警装置的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