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分园 2020秋季招生公告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21 16:3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分园隶属于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位于乐山市高新区车子镇桔荷路388号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按照《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服务局关于做好2020年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乐高公服202067号文件精神,我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录取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生计划: 3个小班75

二、招生方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网络报名,“电脑随机录取”的方式进行。

、招生对象:

(一)招生范围

1.幼儿户口所在地在高新区范围内;

2.幼儿户口不在高新区,父母在高新区购买了商住房;

3.幼儿户口不在高新区,父母在高新区行政事业及企业工作;

4.幼儿户口不在高新区,父母在高新区范围内居住,且已取得高新区居住证。

(二)年龄要求

 3--4周岁的适龄幼儿(出生日期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含2016年9月1日和2017年8月31日)

报名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申请学位方式。凡符合招生报名条件的,由适龄幼儿家长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网站上完成网上学位申请,学位申请提交成功后不再修改信息。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6日上午9:00至21日下午6:00

报名网址:gxq.lssyey.com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同时报名入口

五、录取方式根据网络学位申请实际情况确定录取方式。

幼儿报名人数大于幼儿园招生计划数,则采用“电脑随机录取”方式录取幼儿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

5月 16 —5月 21,网上报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和比对报名幼儿信息。

5月 23日上午10:00进行“电脑随机录取”(因疫情影响,

幼儿园将随机抽取10名报名成功的家长代表。家长代表需持幼儿户口本和家长代表身份证核对身份后方可入场)。公布录取名单。   

地点:乐山市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分园

5月 2526日,被录取的幼儿将以下资料交至我园进行查验。

1)如幼儿户口在高新区,需提供幼儿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含户主及幼儿信息)

2)幼儿户口不在高新区,父母在高新区购买住房,需提供购房合同或房产证原件

3)如幼儿户口不在高新区,父母在高新区行政事业及企业工作需提供单位证明。

4)如幼儿户口不在高新区,但在高新区范围内居住,需提供高新区居住证。

5月 27,招生领导小组进行幼儿录取资格审核。

5月 29 9:00-11:00,幼儿园发放录取通知书,家长携带户主身份证原件到幼儿园领取,过时作为自动放弃!

六、注意事项:

1.网上申请学位时需认真填写《乐山市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分园幼儿学位申请表》,确保信息无误后方可提交。提交时系统会重复两次提醒核对信息,学位申请表提交成功后将接到报名成功的短信提示。学位申请表提交成功后将无法修改。

2.双胞胎或多胞胎幼儿进行网上报名前(即5月 日前),家长持幼儿出生证、户口本原件等相关证明到高新区分园招生办公室自主选择录取方式,并填写《诚信承诺书》:第一种方式是共用1个报名流水号进行捆绑摇号,以捆绑号摇号结果确定是否被录取;第二种方式是分别使用不同报名流水号进行独立摇号,以各自摇号结果确定是否被录取,不再递补

3.家长需保证网上报名幼儿信息(出生年月日、户籍等)真实无误,幼儿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的幼儿信息进行审核和比对,若发现有伪造、篡改幼儿户口信息等问题,立即取消其参与“电脑派位”和录取的资格。

招生咨询电话:0833—3518385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分园

                               2020年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