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久顺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久顺分园 2020秋季招生公告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04 18:3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久顺分园

2020秋季招生公告

 

根据《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乐山市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乐中教发[2020]25号文件精神,我园2020季招生工作在乐山市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招收年满3周岁且具有相应户籍的幼儿入园,现将有关报名录取事项通告如下:
   、招生计划: 

班新生 100 

二、招生对象:

1. 户籍要求:具有海棠街道、通江街道、绿心街道(不含罗李坝村、张徐坝村),以及大佛街道的碧山路社区、龙泓路社区、篦子街社区、大石桥社区所辖行政区域户籍的幼儿。

2. 年龄要求:3—4周岁的适龄幼儿(出生日期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含2016年9月1日和2017年8月31日)。   

3. 迁入户口时间:适龄幼儿户籍迁入乐山市市中区城区的时限为2020年4月30日前(含2020年4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上午9:00时—2020年5月16日下午18:00时

报名网址:http://jyj.63ym.cn/apply/index.aspx

乐山市市中区教育网http://www.lsszq.gov.cn/edu/index.shtml)、“嘉州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各幼儿园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均在显著位置推出报名入口。

四、招生方式: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电脑随机录取”的方式进行。

5月11日—5月16日,网上报名,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和比对报名幼儿信息。

5月19日下午,“电脑随机录取”程序鉴定并电脑随机摇取100名家长代表参加现场录取观摩,信息资料当众封存,交公证处保管。

  5月22日上午,进行“电脑随机录取”(因疫情影响,程序鉴定时被摇中的家长代表需持幼儿户口本和家长代表身份证核对身份后方可入场)。公布录取名单。 地点:乐山市市中区学生发展中心(市中区文昌宫中巷59号)

5月23日(周六)上午,未被“电脑随机录取”的幼儿,家长持幼儿户口本原件到未按招生计划录满的幼儿园进行补录。

5月23日-24日,被录取的幼儿将户口本原件交至报名的幼儿园进行查验。

5月27日,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领导小组进行幼儿录取资格审核。

5月29日下午1:00-4:00,各幼儿园发放录取通知书,家长携带户主身份证原件到相应幼儿园领取,过时作为自动放弃!

二、 注意事项

1.乐山市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总园(市属学校)、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久顺分园(市属学校)、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总园(市属学校)、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分园(市属学校)、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乐艺分园(市属学校)、乐山市一职中幼师实验幼儿园(市属学校)、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区属学校)、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紫云园区(区属学校)、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斑竹印象园区(区属学校)、乐山市城北幼儿园(区属学校)、乐山市城北幼儿园青江分园(区属学校)11所公办幼儿园同时发布招生信息。凡符合招生条件的,在指定网站申请学位时只能选择其中一所幼儿园报名。

2.网上申请学位时需认真填写《乐山市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幼儿学位申请表》,确保信息无误后方可提交。提交时系统会重复两次提醒核对信息,学位申请表提交成功后将接到报名成功的短信提示。学位申请表提交成功后将无法修改。

3、双胞胎或多胞胎幼儿进行网上报名前(即5月10日前),家长按照每名幼儿限报1所幼儿园的原则,持幼儿出生证、户口本原件等相关证明到城区幼儿园招生领导小组(地址:兑阳湾街31号三楼教育股)自主选择录取方式,并填写《诚信承诺书》:第一种方式是共用1个报名流水号进行捆绑摇号,以捆绑号摇号结果确定是否被录取;第二种方式是分别使用不同报名流水号进行独立摇号,以各自摇号结果确定是否被录取,不再调剂。

4.家长需保证网上报名幼儿信息(出生年月日、户籍等)真实无误,乐山市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的幼儿信息进行审核和比对,发现有伪造、篡改幼儿户口信息等问题,立即取消其参与“电脑派位”录取资格。

 

招生咨询电话:3518281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久顺分园

                             2020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