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市实幼“运动月”启动啦!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11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热闹非凡,全园22个班级的孩子们齐聚前操场,共同启动一年一度的“运动月”系列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在体育老师郝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园旗的传递“阳光运动伴成长,健康快乐动起来”。运动是一种财富,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挑战。

每天老师带领孩子们跑步、跳绳、做操、玩游戏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事情。孩子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有期待、有惊喜、有体验、有成长。运动能带给我们快乐和自信,让我们更结实,更强壮。即将到来的运动月,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日子,我们将认真准备,热情参与,收获快乐,收获友谊!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运动月的相关重要资讯:

运动月时间:10月14日---11月15日

篮球足球巡回赛时间:10月29日---11月14日

运动会比赛日11月14日---11月15日

体育游戏项目:

大班

接力赛:滚轮胎、多轮车

个人赛:排球、跳绳

中班

接力赛:踩高跷、平衡木、推车

亲子项目:50米接力赛

小班

接力赛:跳呼啦圈、匍匐前进

亲子游戏:抬轿子、运球过河

运动让我们健康

运动让我们快乐

运动让我们不怕困难更有力量

跑起来,跳起来

沐浴阳光  

让我们一起相约运动的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开启了运动月锻炼的序曲,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是一件快乐有意义的事,更开启了家长、老师、孩子互动的精彩。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与孩子们一起坚持运动,以不同方式记录孩子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愿我们的市实幼宝贝在运动月中享受运动,快乐运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