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学前教育

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护你平安每一天

信息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9-06-11 12:53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新学期的第5周,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校园护卫队在市中区公安分局和通江派出所鼎力相助,在学校周密部署和家长志愿者大力支持下,正式成立并开始保驾护航工作。

校园护卫队是在创建平安校园的大背景下应时而生的。市实幼通过召开行政会、园级家委会研究了校园护卫队的组建和实施细则,经过园级家委会各部门协调商议,将原家长护卫队升级为校园护卫队,以最快速度成立并开始开展工作。

校园护卫队成立以后,在护卫执勤人员安排、时间和地点上进行了更加细致和周密的安排部署。大操场、教学楼走廊等重要地点执勤人数不变,校门外新增设两名男家长志愿者并配备防暴器械,与幼儿园安保人员一起,分别于两个放学时间段为全园师幼守护平安。

护卫队执勤工作采用轮班值周方式,各个班级再统筹安排并具体落实执勤家长分工。每天,执勤家长们按时到岗,在保安室做好执勤登记,穿戴好护卫服装后,再到执勤地点进行安全护航工作。

专业的护卫队服装

护卫队袖章

在中四班校园护卫队员中,有一名警察爸爸,他更是出于职业特性,穿戴好职业服装来完成护卫工作,充分展示了我园校园护卫队员的主观能动性,也给其他护卫队员们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平安校园,你我共建。校园护卫队体现了我园精诚团结的家园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我们定会继续砥砺前行。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家长共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