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外来人口就读

随迁子女就读办法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16 21:59
打印 分享到 :

随迁子女就读办法: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来乐山市中心城区就读小学一年级或初中七年级(初一),按照“统筹安排,定点就读”的原则,实行定点学校就读。小学定点就读乐山八中、乐山十中、龙泓路小学、慧园街小学。初中定点就读乐山八中、乐山十中、乐山四中。小学报名时间:65日至67日,初中报名时间:629日至71日。

其他城区学校,在完成正取生录取工作后,在不突破招生计划、不突破班额限制的前提下,对于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按规定予以接受,以方便学生就近入学。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小学或初中学校报名时,须同时出具以下有效材料:《乐山市中心城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新生入学就读申请表》(附件7)、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原籍户口簿、乐山市中心城区暂住证、在乐山中心城区就业的正规劳动合同或本人营业执照、租房协议或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各学校在招生计划范围内,对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与学校招生地段内的学生,在招生、收费、教育、评优等方面一视同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