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公布 2022 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获奖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16 15: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 2022 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区、市、县、自治县教育局,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市直属(管)中职学校:

2022 年度,我市职业教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服务“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依据《乐山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工作方案(修定)》(乐教 办发〔20229 )文件精神,对 11 个县(市、区)教育局、17所中职学校开展了中等职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经局党组会审定同意,现对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希望各地各校发扬成绩,克服短板,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乐山市 2022 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获奖名单

 

 

 

 

 乐山市教育局 

2023 1 16


附件

 

 

 乐山市 2022 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

综合评价获奖名单

 

 

 

一、县(市、区)教育局

一等奖 3 名:犍为县教育局、沙湾区教育局、峨眉山市教育局。

二等奖 4 名:沐川县教育局、马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夹江县教育局。

三等奖 2 名:五通桥区教育局、井研县教育局。

二、中等职业学校

一等奖 5 名:四川省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四川省犍为职业高级中学、四川省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高中。

二等奖 7 名: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乐山市知行旅游职业高中、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乐山市沙湾职业高级中学、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

三等奖 5 名:峨眉山市文旅综合高中学校、乐山市欣欣艺术职业学校、四川省乐山市竹根职业中专学校、峨边彝族自治县高级职业中学、四川省井研县高级职业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