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 2021 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11 15:4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市(州)人 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期将 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满意度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内容和方式

    调查时间:2021 年 10 月 9 日至 31 日。调查内容:围绕 2020 年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 评价重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政府治理和总体评价等方 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并征集对本地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 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调查方式:采用“互联网+调查”方式进行 。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调查对象包括学生、教师、家长和社会公众。根据调查对象 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的内容各有所侧重。调查对象分别填答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学生问卷、教师 问卷、家长和社会公众问卷。同时,面向社会征集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问题线索,不限调查对象和调查范围,以开放问答式呈现。 

     

    

   (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https://www.wjx.cn/vj/toZx3nm.asp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