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延期开学期间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07 18: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

延期开学期间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区、市、县、自治县教育局,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市直属(管)学校、单位:

针对部分农村地区、边远贫困地区无网络或网速慢等情况,同时为了保护学生视力,确保学生少使用手机、平板和电脑等互联网终端访问不良信息和玩游戏,我局与广电进行合作,利用四川广电教育平台“慧学习电视教育”栏目,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同步教学,重难点讲解等内容,解决好这些地区学生在家学习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凡是四川广电网络互动电视用户点击互动电视首页“慧学习”电视教育平台,即可免费收看。请各区县、直属(管)学校在摸清学生进行网络教学情况的基础上,及时做好对接工作和使用推荐,确保“停课不停学”落地落实。

 

:各县(市、区)广电联系人名单

 

乐山市教育局

2020年2月7日



各县(市、区)广电联系人名单
单位 联系人
井研广电 唐骏
犍为广电 何伟
马边广电 邹加容
金口河广电 先美
五通桥广电 彭莉
峨眉山广电 闫海方
沙湾广电 周群
夹江广电 刘勇刚
沐川广电 胡思辉
峨边广电 戚超
乐山市广电 毛力
乐山市区广电 杨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