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特殊教育

乐山特校送教上门:用爱浇灌希望

信息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1-19 09: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不知不觉已到年尾,随着寒假的来临本期的送教工作也落下帷幕。最后一次送教我们给训练内容增添了一些与往日不同的色彩:爬山比赛。

 

1


    

琳琳平时在家不怎么出门,但是看到我们来了会异常兴奋,所以为了训练琳琳的下肢力量和社交能力,我们制定了爬山的比赛规则和奖惩办法。没想到她非常认真的完成这个项目。吴老师用非凡的耐心和体力来支持琳琳完成上山和下山的任务。我们也都累的够呛。但是看到她能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真是发自内心的感到喜悦。

随后我们带着琳琳做了抛接球和拍球的互动游戏,训练她的视觉追踪能力和手部力量,和老师玩的可开心了!

2

最后琳琳对我们带来的漂亮珠子很感兴趣,我们便和她一起做起了串珠训练,从打结、拿线、穿引等一系列的精细动作我们只示范了一遍她便开始模仿,做的有模有样,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个手链,看到自己的成果琳琳很是兴奋。

3

  

辞旧迎新,来年的春天我们再相见,期待送教的每一个成长的明天。(杨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