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特殊教育

乐山特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工作

信息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 2020-04-28 13:3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及其他传染病的防范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生活部利用周末看电影时间开展了留校学生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病防治知识普及工作。

本次活动以学校的LED显示屏为传播媒介,采用课件、图片、案例、小视频等方式进行知识普及,其中包含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及综合性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视频演示七步洗手法的详细过程、如何正确选择、使用和佩戴口罩,借助相关的视频,生活老师动员学生进行实地操作练习,提高防控能力。

1

2

3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学生和生活老师共同成长,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病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有利于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开展,对学校健康教育、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  彭雨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